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[手作專頁] Auntie Wendy's Waldorf Dolls也有粉絲專頁囉~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ntieWendys

會在FB成立粉絲專頁,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情
,原本只是想要在自己的工作欄位,填上現在正在進行的工作,卻因為必須新增公司名稱,而創造了一個專頁,然後馬上就有朋友捧場按讚,於是人生轉捩點就發生了~

也歡迎舊雨新知來走走逛逛,可以即時收到新發表娃娃的消息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