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[課後有感] 華德福師訓-人類意識的演進歷史

2012.04.21-22

上周師訓戲劇藝術課程,在Ben老師聲音的引導下,閉上眼睛伸出雙手,試著在教室內走動,試著依靠雙手觸碰找到一位夥伴,並牽起對方的手。

這個過程真的很需要同學間彼此鼓起勇氣,往未知的方向行走,
在沒有視覺輔助下,你其實看不到是否有人往你的方向移動,所以更需要許多許多的勇氣一步一步往前邁進,直到觸碰到同學,緊握住彼此的手,心頓時覺得好安心、好沉靜,因為知道這世上有許多跟自己有著相同目標的人,都在往同一個方向前進,我,其實並不孤單~

我,需要的,只是鼓起勇氣勇敢的往目標前進~

這周師訓前,正好有個夢寐以求的事情發生,在覺得自己好似還沒準備好的情形下,忽然有種害怕改變的感覺在心中滋長,於是天人交戰許久,內心的感覺在兩極間拉扯,一端是好美好愉悅好驕傲,另一端卻是懼怕沒自信好自卑,課程也這麼巧的讓我們從肢體動作及心念改變,去體會這兩個極端的變化,但其實這過程每天每天都在我們身上發生,我們總是要盡可能的努力找到自己的平衡點,不忘初衷的朝目標繼續前進~

在與幾位姊妹們聊及現況時,我也一點一點慢慢釐清自己的思緒,感謝姊妹們給予的溫暖,也讓我發覺自己的感受,其實是時時刻刻隨著自己的心念而改變的,而在那兒溫暖的等著我們的某個人,一直都張開著雙臂,等著我們彼此的相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