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[PG] 2011.04 聚會小記

04.11 [手作] 核桃蠟燭針插


04.14 [讀書會] 彩蛋彩繪

第一次帶小玉去親子聚會,發現自己跟孩子都需要時間融入團體,當媽的總擔心孩子打擾到其他人,卻忘記,讓孩子自由探索溝通學習的自由,自己也要學會放手的自由,真的慶幸,還好我們是在華德福...


小玉今天在優雅的文山公民會館,像陀螺一樣一直跑跑跑...回程的捷運上就昏睡了...

04.18 [手作] 根小孩花仙子

文章連結:

[PG] 終於加入華德福讀書會囉~[故事] 根小孩的故事 
[手作小物] 華德福娃娃--大地母親


04.21 [讀書會] 毛線球小兔子&春天金黃慶典

~花蓮小旅行,請假~


04.28 [郊遊] 富陽公園

跟讀書會夥伴一起去富陽公園走走,跟去導覽時的感覺完全不同,好悠閒阿~

台北的華德福好像快要有著落了,加油加油~

接到健康中心打來詢問葦葦打疫苗的事情,我說不給孩子打疫苗,對方問起規定要打疫苗才能上小學的事情,我說我不打算讓孩子上體制內學校~忽然想到:公辦公營的學校是否也會要求打疫苗這件事情?(恩~結果應該是不影響受教育的權利)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