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[手作小物] 編織小男孩與小女孩


(過年期間試著編織的小男孩跟小女孩)
這兩個娃娃是過年期間,在比較多空閒的時間下完成的兩個娃娃,完全是依照Knitting for children這本書上的做法去做的
,今年才開始嘗試做娃娃,是因為去年剛開始學著編織動物時,就遭遇了不少挫折,經過一年的訓練後,完成的動物總算像個動物樣了,又看到好多媽咪們編織的娃娃都那麼可愛,才開始試著作娃娃~

編法因為是完全照書上做的,就不PO上來了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行到Book Depository網站上去購買此書,因為免運費,所以比在亞馬遜買便宜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